谢乐|ob11|谢乐谢文库地址:xieyiyuewuyi.com
 
 

【长评】糖制的刀子,捅人也是会痛的

已收【目录】 

嗷呜.jpg!不愧是刀鱼,所有的点基本都get到了(长评含剧透慎入)开心你发现了144岁的年龄梗2333,数学老师谢衣表示烤144条秋刀鱼嘉奖你Ծ ̮ Ծ。关于剧情的几个疑问我另去你文下评论。不过……你居然没怎么被谢乐刀到(?)不禁后悔,应该在群里嗷嗷叫的时候把你暂时踢出去🙄至于结局,我依然坚持刀者见刀、甜党见法拉利x你拿影总威胁我也是没、没用的……(小声)

二次元宅鱼:

 @清粥一叶好养颜 

这是一篇迟了很久顶着锅盖不怕粥打我的长评

首先容我吐槽简介里的糖多刀少,有车也掩盖不了粥你本质是个插刀爱好者的事实(群内声讨截图.jpg)。倒不如说,从车里读出来刀子,是最让人想掀桌的。

然后说正文。

医学背景很容易地被套用到这一对师徒身上。身为偃师还是医师,于他们来说并无差别——对生命的敬重、对道的追求,总是不变的。

开篇出场的谢大夫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两年前为小公子诊过病,小公子却全然不记得他,偏巧小公子又是从两年前开始发噩梦,一切蹊跷组在一起,确实让人忍不住有所期待,只是香囊做定情信物这个梗我第一次真的没看出来。

然后……虽然小乐的数学是生物老师教的,但是用三倍年龄来tx小朋友的这个谢也够可以的了(盯)以及我暗搓搓地想到了原作里的谢爷爷,粥你缩你是不是有这个点!

走着原著线还能写出自己的精髓,这一点我确实十分佩服粥,然而……你敢不敢不要重复原作的刀子啊(晃肩膀)旧刀变新刀还换个捅法也是能疼死的哇(晃肩膀)就不能把原作的刀子变成糖吗(晃肩膀)

唯一、唯一庆幸的一点,初七出场虽然与广州一夜相似,但是这个师父,到底是保有自己神智的。

(话说十里外有一个大坑什么的,粥太太你深得正文嵌套催更的精髓)

其实沧溟城主出场我没看懂是干嘛的orz替沈夜收拾残局?可是最后是华月出面的哇……emmmmm求解释。

最后,粥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师父和乐乐再怎么虐再怎么刀,因为群里小伙伴嗷嗷叫,我还算有心理准备。

但是,但是……蛊王宿主是兀火罗这一点,真的让我瞬间泪崩。

想他也曾叱咤沙场,也曾为民请命,却碰上昏庸的浑邪王,又恰赶上这一场灾祸,一代名将,竟被用作蛊王宿主。

好在,最后这等邪物被乐乐除去,也算冥冥之中自有天(粥)意。

愿有这样一个世界,兀火罗夫妻、安尼瓦尔以及师父乐乐,都能一世快活无忧。

或许兀火罗与乐绍成还会生出名将的惺惺相惜,而乐家小女也能欢欢喜喜地长大。

有粥心爱的影总在我不担心乐乐的寒毒,这一世,虽有遗憾,望他们终能踏遍大江南北,携手白头。


22 Dec 2017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