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乐|ob11|谢乐谢文库地址:xieyiyuewuyi.com
 
 

嘤,不可评论……

柏林之围
@-M1- 妈耶一辆跨年春晚糖车啊狂喜乱舞!(幸好没看春晚小品xx)
让糖车作为小梦太太你的三周年总结纪念真的好吗?(当然很好了!)
老谢的病毒是乐乐的,被病毒感染了的老谢也是乐乐的!我也被病毒感染了,现在甜的有点晕……
书柜咚实在美妙嗯!早就想看乐乐把师父壁咚了亲亲,你居然写了哦耶!心友哟朕真不知道该怎么疼你!
然后说到开车哈哈!乐乐的熊心豹子胆呢,酒气呢,无赖呢,你们都去哪了哈哈哈!他不是和老谢说自己做好准备了吗!我还以为他自己在浴室里给自己扩了,正要赞一句真是果敢的受,结果……x
姜还是老谢的辣x
第二天第一句话居然是老师对不起😂小猫崽子现在才知道怕了吗2333
然后老谢换上了西装,表情严肃,语气庄重,我还以为他已经准备掏戒指求婚了23333333333333
假如,丑闻就完结在了这一刻多好!没有后来的纠结分别,真是很幸福的!

第11章
@-M1- 节日快乐!你对小乐同学的心理刻画越来越丰富了,可喜可贺!时光就像铺在脚下的台阶,每走一步,就能从更高一点的地方俯视过去。乐乐走上去了,老谢的心也发芽了,他快抬头看一看天空呀,试着迈出一步,他们就能he了(捧碗)

第10章
@-M1- 视角重新切回纠结的老谢。原来你说的宫崎骏式狗血(划去)告白就是这种迂回曲折的方式噗。他们两的小心心已经被你的手术刀剖开放血又放在显微镜下看了又看了,虽然目前有了一点进展,但还是很令人焦急啊!!!乐乐果然深谙老谢脾性——不拒绝就是默认…不知道老谢看到偶尔调皮的落款会是什么表情——估计又是否认三连😳另外读着乐乐的信件内容,猛然觉得我的评论在你看来可能也是满篇废话……(背脊一凉)

第9章
@-M1- 你为什么要关评论啊我要憋死了你也不管管吗!以假乱真的签名我的妈太甜了啊啊啊!七年前一字不差的情话东窗事发,老谢、老谢脸红了啊啊啊!满分情书再附加200分好吗!我的心被甜得在颤抖啊啊啊!老谢的心迎来第二春的这段写得美极了,小叶子加油爬,马上就能爬到老谢的窗台上啦!

11 Feb 2018
 
评论(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