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乐|ob11|谢乐谢文库地址:xieyiyuewuyi.com
 
 

谢乐|OB11开箱报告(图多慎点)

被 @影子月- 和 @三秋要填坑 安利入了ob11娃坑,从定制第一张脸到到手过了大半年时间。好不容易东拼西凑了头发衣服手手脚脚各个零件,老谢和小乐终于赏光来我家做客了!


喵负责大陆内的分装,寄给我时嘱咐得找男同事一起扛,我当时不以为意,然后收到的时候是这样的——


(喵:鱼唇的人类啊)……


最上面的那只断了锁崩了皮的箱子是我的(那时我还不知道我的乐乐在一路上经历了什么……),幸好下面两只箱子和内容物都完好无损,待转送给另两个小伙伴。

重点提一下娃的头毛都是影总百分百原创手作,制作过程(详见黏土人謝衣跟樂樂製做幕後三兩事紀錄)真·曲折心酸泪,而且小白如我只能围观干着急,技术攻坚全是影总一人扛下的!

三只巨大的箱子在我司引起了轰动并引发了围观,但群众好奇的目光根本无法撼动我开箱的决心!

蓝后——


喵,说好的拜师礼呢!为撒成了聘礼???(喵:有区别吗?)

啊呀桃花开了!春天真好!(捧脸)



影总做的独立更衣箱,里面分别装着我的儿子,用激光雕刻了logo和台词,圆筒还有激光雕刻的新q图,真是太用心了。



能和影总你们相遇也是奇迹!



特制的出生卡!边角用了黑科技烫金技术(滚)


注意事项中,重点标注了不可单独饲养,否则会让两只ooc至出现bug……

此外师父的胸毛被不慎弄丢,版本可能会直接切换到七大爷mode(瑟瑟发抖)



prpr了美图,我找到了包裹马尾的纸巾条——


喵……了个咪???



刚组装完毕,衣冠不整的老谢就喜滋滋地捧起了一只锅???


并露出了蜜汁微笑……


喂???

于是急速召唤乐乐阻止!于是同样衣冠不整的乐乐也冲进了镜头()


乐同学经验丰富,很快谢老师就放弃了锅子,并握住了徒弟的手XD


(两人用互穿对方衣服的方式撒了狗粮)

乐乐把锅子放上了炉子。(炉子 @默_红泥小火炉 :???)


顺便说一句,我的箱子遭遇了搬运过程中最猛烈的一击,其中乐乐的头发断了两根,其中一根还是呆毛。奇怪的是,同箱的老谢却完好无损,连漆都没怎么掉……

想来想去,可能是乐乐为谢老师挡了那一下吧QAQ


一些零配件——





回家后修补了头毛,乐乐满血复活(^ ^)V






恭喜二位乔迁新居,今后也请多关照啦!

30 Mar 2018
 
评论(19)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