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乐|ob11|谢乐谢文库地址:xieyiyuewuyi.com
 
 

乐辣辣情歌第二弹|我从长安来

原唱:凤凰传奇《我从草原来》

百度网盘:下载

歌词背景:
 原作结尾,乐乐离开长安向故乡捐毒出发,师父从忘川回到静水湖,随后去了捐毒找乐乐。二人于大漠再会,HE。

乐乐ver:
 鲲鹏飞长城外 听风唱着天籁
 岁月已经更改 心胸依然自在
 我放歌万里外 偃术与我同在
 故乡为我等待 心澎湃

少时的梦还在 未来为我盛开
 天空开始泛白 脚步如此轻快
 我等着你回来 不要寂寞尘埃
 街角桃花又开 你不在

风从天上来 吹动我心怀
 带走我的爱 这沙漠的海
 我从长安来 温暖你心怀
 不变我的情 那片蓝的爱

师父ver:
 静水湖结界外 听风唱着天籁
 竹林依然不改 花儿逍遥自在
 我听见你呼唤 守着承诺归来
 你在远方等待 心澎湃

少时的梦还在 未来为我盛开
 天空开始泛白 脚步如此轻快
 你等到我回来 再无寂寞尘埃
 街角桃花又开 并肩看

风从天上来 吹动我心怀
 离开我的爱 这沙漠的海
 你从长安来 温暖我心怀
 不变我的情 那片蓝的爱

Rap:
 云白 白不过衣袖皑皑
 草绿 绿不过荷叶如盖
 花红 红不过夕阳纵马
 酒醉 醉不过对盏浮白

云白 白不过衣袖皑皑
 草绿 绿不过荷叶如盖
 花红 红不过夕阳纵马
 酒醉 醉不过对盏浮白

乐乐ver:
 风从天上来 吹动我心怀
 镌刻我的爱 这沙漠的海
 我从长安来 温暖你心怀
 不变我的情 那片蓝的爱

师父ver:
 风从天上来 吹动我心怀
 镌刻我的爱 这沙漠的海
 你从长安来 温暖我心怀
 不变我的情 那片蓝的爱

注:
 ①歌词参照《剑似生平断离愁》部分剧情,感谢@墨二一点都不会写文 大大授权^^
 ②rap部分场景:当事人谢某一手握住方向盘,另一只手握住酒杯 ,与副驾上的乐某喝交杯酒……最后,以一辆翻倒在沙漠中的蓝色越野车作为画面结尾——为了爱不被带走,请勿酒驾(公益片导演:@十里散青 ,赞助:@蜜桃白兰地 )
 ③感谢阿鱼姑娘(微博id)等小伙伴在歌词改写过程中倾情提供的脑洞。据微博调查,红色+谢乐可以导出:脸谱/洞房/东北秧歌/红晕/桃花/西瓜/梅花/樱桃/不要打雷的小红灯/火烧云/红盖头/红色帐幔/红领巾……脑洞太厉害了!

29 Jul 2015
 
评论(3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