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乐|ob11|谢乐谢文库地址:xieyiyuewuyi.com
 
 

素肉非肉(素雪初逢离者归repo)

【目录】

致温流附身的鱼童鞋C_^

大口吞下这封极具厚实鱼肉感的repo。
 首先表扬你完整地拆开了明信片(啪啪啪)
 建议特签配合明信片贴纸一起食用,效果更佳不骗你😜

顺说!(以下咆哮体注意)
 收到含【封面图】明信片的童鞋们!!!
 明信片反面有随机特签啊!!!张张内容不同啊!!!虽然都有错别字(。)
 封口贴纸可以配合着特签内容一起赏爱啊!!!
 不甜不要钱啊!!!
 以上。

听说有人要开发忘川的新玩法,粥慌得找个了方碗躲进去,变成了方粥……
 想看呆毛+谢伯伯辫子的毛(照)片(重点)!

记得写文时正逢OL一测,刷出的只言片语只觉心塞,便决心自己动手甜回来(握拳)。文里,则阮结局是我能想到的最圆满结局,清和大大后来也醒来了(小剧场《苍穹之舞》的素斋还是他做的233),至于师兄妹……你可以脑补联手打击身藏矩木枝的煌羽组织嘛!
 谢乐的原作刀不仅都拔了,还撒了一堆白花花的糖,余心已足,卿为何仍不满足……

最后,本篇中,鱼肉以“乐乐手劲”般的力度,对某素食主义者进行了数回生理及心灵上的攻击,企图转变其草食系属性。对此我只想说——
 请、继、续、鞭、策!
 请、以、鱼、作、则!
 么么哒!

二次元宅鱼:


 

再次嘚瑟脸秀一下完整的字条,“好徒儿,这才乖~”原本是很甜很美可以脑补出一堆羞羞内容的台词,然而大概是因为来自粥 @清粥一叶好养颜 ,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说好的见面礼呢师父你倒是回来补啊!”_(:зゝ∠)_

哦还有微博上没po的特签,说真的如果不是被提示了,我大概不会去看背面……然后在某天不小心弄翻了明信片后看到?其实这样的惊喜大概也不错。

我曾经寄过那么两三张明信片给小伙伴,字儿丑真的不是假话(捂脸),所以看到粥写的特签会有种想跪的冲动。那个C_^对于见谢怂来说简直太犯规,“自家徒儿的心思,做师父的,自是明白”……唔比如说“师父我做菜你来雕刻摆盘的配菜”“师父父求抱抱求举高高”“师父轻点儿……”这样?(。

刚回来的时候我的毛还能说上一句到腰了,去了一趟理发店就只能干看着特典流口水,然而顶着乐式呆毛插个师父父发簪是不是有点奇怪?至于忘川,我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的,回学校以后还会再试试古剑帮,如果能用的话大概就要开始补刀了(诶嘿嘿)。

最开始看素雪大概是因为我很喜欢五前的那首词,虽然粥的解释是“素”“雪”“初”分别指三谢,可是我还是忍不住脑补了大雪初落,有人持伞缓缓归来,唤一句傻徒儿的场景。单就素雪来说,简直分分钟让人想抓着粥的肩膀吼“塞了这么多的刀片你居然还顶个糖水粥的名字简直丧心病狂”,或许用粥的微博名字更合适点儿——清粥、无肉、有点甜。

啥你说有肉?素肉算豆腐的好吗(咆哮脸)。

在写主CP前,我想说说文里那些配角。

则阮几乎是谢乐文副CP的标准配置了,然而这里的阮妹到底还是移去了长安,且不说平平安安尚要数十年回复,单是想到OL里透露的那一把大火我就不太好。

但是啊,总还不算完全断绝了希望。即使OL给了那么多flag,他们也可以拥有自己的未来——毕竟没有盖棺定论,不是么?

温留与清和的部分看得我想笑,明明把甘木之力全给了他,明明说着两清了,怎不见你趁这机会破开血契逍遥天地,只说“下次带点肉犒劳犒劳老子”?虽然直到正文结束也没提清和怎样,但想必不会是一直保持着昏迷的状态,大黄还嗷嗷叫着要吃肉呢。

还有就是百草谷师兄妹,某年月日我说我想看这一对儿的文,粥说在素雪里有暗示,我还心虚想怎么没印象……开了全文搜索“闻人”,也只提了师兄妹俩一起去太华商量秦岭的事好嘛!简直像告诉我有一碗粥可以喝,最后发现是只有水没有几粒米的清粥!

最后是咱们的谢乐,写到这儿反倒不知道怎么继续了。

起初我以为乐乐去神女墓是为了师父,后来才发现是因为阿阮。又见他敬酒怀念却不曾执念,我一度以为是师父不管用了什么法子回来,之后就可以欢快地HE……事实证明,那时候果然不了解粥(吐血),一个能用忘川做特典的文手怎么会让你轻轻松松地吃糖。

他们分别过,他们同行过,他们等待过……最终,王子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喂

是的题目来自于我的怨念,解释一下大概是“素肉不能算肉……素肉!含蓄的肉,能叫肉么!”

(删除)也算是跟了一回五前的格式了(删除)


04 Dec 2015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