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乐|ob11|谢乐谢文库地址:xieyiyuewuyi.com
 
 

已收 【目录】

嘤!图美哭!舞蹈在明暗发间的冬日阳光,照得我心都要化开了~

谢谢喜欢!评价好高!

悄悄告诉你,其实番外结局算是我的一个私心,我就是想谢伯伯在忘川等乐乐一回,然后两人手拉手一起跨入轮回井~也许下一世还能相知相遇,也可能从此陌路,结局是开放的,脑补的无限的。(偷偷夹了私货,你们懂就可以)

以及,欢迎影子姑娘跳进谢乐坑,超喜欢你的图,而且高产又有爱,加油!

影子月:

你知道吗?我其实只是在玩树荫笔刷(被揍死)

 

今天拜读了粥大的"素雪初逢离者归"一作,同样也是以谢衣变成4.0版本之后回来的故事.跟我之前拥有的,明月太太的"挚情"一书不同的是,里面没有轰轰烈烈的X爱描写,但却是深刻入股的羁绊之情(无论是乐乐或是师父)一路的相伴到乐乐的成长,一幕幕看下来其实正文最后两人的选择也是我大概可以猜测的出的结果.

..........我可以说终于知道为何之前有人叫明月太太是小黄文太太了吗WWW(喂)

那其实我这人中文造诣大概跟小学生一样,所以要我确实表达初我心中的感想大概就是要逼我登天(喂)

那最后的HE也让我一遍一遍的反复去读,心中感触也是无法言语,只能说HE大好啊~//////

 

其实最后让我心中复杂的,应该就是谢欣儿在用苍穹之冕看到许多的影像以及这篇以第三人的角度去描写这对师徒.这算是我的罩门,我其实满~~~对这种手法很没抵抗力我会哭Orz(这人通常只活在当下(喂))

短暂的分离以及约定之地,想得出来师徒暂时的[分开]了.可是确信着总有一天一定会相见,所以乐乐的信中没有任何悲伤语气,描写的咦如师父指示先到某一处去处理事情之后相约在某地见面 一样的淡然,然后我还是悲哀了一下Orz(我就说我对这种描写手法很苦手QHQ)

 

真的很棒,不一样的感觉.

我以往文章都是看白傻甜或是逗比甜,搞笑之类的(日本漫画影响甚大),挚情是因为肉(被揍)还有剧情的精采所以我也看了很久.而今天拜读了这作品之后算是又刷新一次我对这师徒的想法.

剧情及人物的刻画入微,那...........其实结局,也算是......很......呜QHQ!!(喂)

因为一般小说都是故事结束两人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啊没有提到几百年后他们GG的流程啊所以我不想面对总有一天必须短暂分开的现实啦QHQ!!!

好啦我就是死小鬼Orz

 

总之粥粥~,写出好棒的作品么么哒!!!((((oノ´3`)ノ♥♥♥

 

25 Feb 2016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