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乐|ob11|谢乐谢文库地址:xieyiyuewuyi.com
 
 

收到了 @青冥百丈 太太寄来的明信片和手绘乐乐一枚😍
过了春节才收到?我肯定过了一个假春节,还可以再休息七天(喂)

那张老K明信片让我不禁怀疑太太你是不是画了一套完整的扑克牌hhh这两位是FGO里的CP吗,那位红发的少年(有点像乐乐)就是你说“很像的”医生?
白发的那位怎么有点像狼哥(肯定是肤色的关系,然后盯着他脸上的魔纹我陷入了沉思)

明信片后的文字真·纵横交错……
正着看倒着看,研究了三分钟才看懂了……
😂举个例子

难度lv1:
看好真他←
嗯,意思是:他真好看

难度lv2:
            林中高士
                        卧 月下美人来
                        呵呵C_O
借着师父的单片镜我也看懂了(*/ω\*)

然鹅还有,你们感受感受:

              觉后最 ,
              得    味 下
      “却嫌胶   意 面
  带污颜色”   の 打
                      发 湿
                           头

↑ಥ_ಥ这都是些什么?(谷歌娘音ver)
突然打人.jpg

我最后的理解是:紫阳花小胶带可以污污地贴在乐乐身上Ծ ̮ Ծ
反正你画了个了鼻血表情,我应该是懂了~

谢谢太太的明信片!下次我也给你寄纸胶袋分装吧我已经有四个月饼盒子了!

04 Feb 2017
 
评论(9)
 
热度(5)